evanstan, stucky
细水长流

© 普兰姆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我是你命中注定的人-06

逗比小甜饼/各种不负责任瞎写瞎掰/绝对OOC

开始和同名剧设定差不多一样,后面为了肉会各种扯淡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出公寓楼不超过几步,Chris打发同事先走,自己又折了回去。他实在按耐不住想打探打探Sebastian白天都在家里做点什么,会不会大大方方地出现,会不会外出,不论如何他要偷偷看个明白。

 

事实证明他不会后悔这个有点不够光明正大的决定,直截点说他简直不能更感谢前几秒钟脑子一热往回走的自己。

 

看看他都听到了什么!

 

Sebastian的那个穿着一身绿色cоsplay服的上司说他们搞错了Barnes命中注定的对象,谢天谢地那个人不是自己,否则和Sebastian酱酱酿酿的幻想只能永远停留在幻想阶段。而现在,他不仅不用继续追求隔壁公司的汉子,还能稍微动点坏心思耍点小无赖,与男神发展出什么深度关系。

 

还有这种天上掉馅(nan)饼(shen)的好事吗!

 

“Seb,冷静点------你先别紧张~”Chris胳膊伸长拦在两人之间,给彼此一段安全距离。你知道他现在实在控制不住脸部肌肉,没法儿表现得一脸正直,但他真不打算为难Sebastian,起码不像你想的那样。

 

“Chris……”谢天谢地,在两周的隐身战结束后,Sebastian第一次用黏黏的软音叫他的名字了。

 

“Seb!”Chris激动得就要一步上前抱住他,但他的举动明显再次吓到了这只受惊的男神,对方突突向后退了两步,又对他一脸戒备。“Seb……”连Chris都变得可怜兮兮了。

 

“你要投诉我了吗?”Sebastian谨慎地对他抬抬下巴。

 

“你在说什么呢。”

 

“你是要投诉我?还是要威胁投诉我?”

 

“Seb……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不值得信任的人吗?”

 

Sebastian猛地点了两下脑袋,瘪瘪嘴。“你之前都拿Barnes来威胁我。”

 

“那哪是威胁,宝贝儿~”Chris两条眉毛泄气地垂下来,用他最委屈的声音问,“难道你是讨厌为我做饭吗?”

 

“也不是。”Sebastian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看着别处。

 

“那你是讨厌穿围裙?”

 

“围……围裙……挺方便的,白色的也很简单,硬要说的话,我应该是喜欢的。”

 

“那你是讨厌什么?”Chris故意加重了语气。“讨厌我?”

 

“怎……怎么可能……你是我的第一个任务对象。”

 

“那你知道我喜欢你吗?”Chris往前迈了一步,此刻他算是严肃认真了。

 

“我知道你想和我交酉己……大概……”Sebastian朝后退了一步。

 

“我说的是喜欢。”虽然交酉己也是想,但重点是你得对我抱有同样的想法啊,如果没有,起码得给个机会让我表现表现不是吗。“你呢,你喜欢我吗?”

 

“不讨厌。”

 

“如果我追求你,你会拒绝我吗?”

 

“应该……不会。”

 

“那你一直往后缩,往后躲,是在怕什么?”

 

“怕你脱我衣服……”

 

“哪有人上来就脱衣服的……”虽然有点晚了,Chris还是要扭转一下自身的形象,他需要诚恳,没错,态度诚恳。“我们得先约会。我现在就和公司请假,然后我们去看电影,打壁球,吃晚饭,最后回家脱衣服也不迟。合理的追求都是从约会开始,你刚刚说了不会拒绝我的追求,是吗?”

 

Sebastian眼睛吧嗒吧嗒地眨,好像Chris说了多长的一番话,最终懵懵地点了个头,好像有点问题又实在察觉不出哪里有问题。

 

“现在就走,我们去约会。”Chris一秒不等地牵起Sebastian的手就朝外走,真的一秒不能等,万一神突然脑子灵光了后悔了,他可就要用无赖招数了。

 

Chris掏出手机,啪啪摁了几下,很快来了一辆Uber。打开车门,Chris半抱半推地把神往后座上塞,和诱拐似的,自己也慌忙坐进去,催促着车主赶紧发车。他担心Sebastian后悔,更担心一句话不合他就闹凭空消失,现在有第三者,Chris总算有点放下心。倒是Sebastian,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在后座上圝翘着腿。

 

车子停在一个红灯前,Sebastian直起腰拍了拍车主的肩膀,又是给Chris不小的惊吓。

 

“接我们的手机。”神向沉默寡言的车主示意前排的多媒体接口。

 

正当Chris好奇Sebastian怎么会有手机的同时,他的口袋一轻,手机已经被送到了车主手上。

 

“直接从列表第一首开始放吧。”Sebastian又嘱咐一句。

 

“那是我的手机。”Chris还有点没反应过来,谁让今早这一切转变都太快了。

 

“不然呢?”Sebastian摊摊手。“我又没有。”

 

“请调到最大声,能把窗户拉下来吗?对,是这样。”Sebastian双臂垫在脑袋后面,对车主下着一个个指令。

 

“Seb……这是什么套路?”

 

“电影里不都这样吗?我也想试试,感觉是不错。”

 

“这是NYC,不是大西部,宝贝儿……”Chris看了看窗外,路过的车路过的人没哪个不朝他们车里看几眼,现在是不用担心Sebastian偷溜了,但这么招摇的出游模式他是没体验过啊。“他们都在看……”

 

“嗯哼。不能看吗?对了,你列表里的歌都口味清奇。我想你需要改进一下自己的听歌品味,否则他们还会用这种眼神看你,你看,就像对面那个小家伙,他的眼神可以说是在唾弃,你给他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好的,没错,Seb你说的都对。”Chris托着额头,对前排仍旧一言不发的车主说。“能开多快开多快吧,钱我给两倍,呃不……三倍。”

 

工作日上午的电影院空空荡荡,Chris捧着爆米花,Sebastian端着两人的健怡可乐,进了放映厅。还没走几步,跟在后面的Sebastian就停住不动了。

 

“怎么了,宝贝儿?”Chris走回Sebastian身边,该不会这个时候突然后悔吧。他没做什么啊,就是没有准备好Sebastian要求的用微波炉加热过的坚果零食。Chris已经打定主意了,就算神要瞬移去拿也不行,谁知道他走了还会不会回来。

 

“我想坐这个情侣座。”Sebastian指了指倒数第二排最边角的两个连在一起的宽敞小沙发。

 

Chris差点没笑出声音来,Sebastian在认认真真地挑选座位,他哪知道神的脑瓜里都在想什么,亏他担心对方在考虑离他而去的事,亏他在想着怎么应付。Chris当然不打算告诉神说这是残疾人专座,别提‘情侣座’这三个字传到他耳朵里有多动听,他小鸡啄米式地点着头应和道,“坐坐坐,我们就坐这两个情侣座。”然后抱着大桶爆米花愉快地坐下来。

 

电影相当无趣,准确说和Sebastian一起看电影的话什么电影都黯然失色,无法让人集中精神。这会儿他摸着男神的手,把人搂在怀里,已经亲了大概第四五轮。算算每一轮的时间,电影都进行了大半。Sebastian的嘴唇软软的,口申口今起来的声音也软软的,他手摸着摸着,就摸上对方稍稍隆圝起的月匈部,肌肉的触感很弹很Q,让他摸一整天都很乐意。他拇指朝两侧探寻,拨圝弄顶着T恤的小小凸起,指腹撵着玩,Sebastian呜呜呜地推他。就这样吻着摸着,男神两边胸口都湿了一小滩。

 

“我热。”Sebastian最终挣扎着往一边挪,缩在沙发一侧。

 

人家T恤都给玩湿了,电影也开始播滚动字幕,Chris觉得没什么遗憾,安安静静地欣赏起了演职人员表,一脸沉醉地不时乐出几声笑。

 

出了电影院,Sebastian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使了神力换上一身运动装,黑色的短袖Tee和暗红色及膝短裤。

 

“看什么……你不是说我们去打球?”Sebastian有些紧张地快步走在前头。

 

“等等,宝贝儿~”Chris在后面追。“别这么急嘛,我们也不赶。”刚刚放映厅里的确亲了太久,男神害羞了来点傲娇也不是毫无道理,何况他噘圝着嘴不理人的样子是真的可爱。

 

进到壁球练习室里,Sebastian又机智地变出一只黑框眼镜,多半为了避免高速小球撞到他迷人的灰绿色大眼睛。

 

“玩过这个吗?”

 

Sebastian双眼睁得圆溜溜,双手握紧了球拍,摇着头。

 

“我先来示范,好吗?”Chris一手转了转球拍,另一手抛起球又接住。

 

Sebastian嗯了一声不再说话,双月退并拢,贴在墙边。没理由啊,Chris想,你瞬移的速度明显比球快多了,为什么怕成这样。

 

“我的速度快不代表反应也快,为什么不能怕?”

 

Chris手一抖,球掉到地上。“你又读我想法了?”

 

“紧张的时候需要做点什么分心。”Sebastian捡起球,放在Chris横起的球拍上,示意他开始。

 

随着黑色小球撞击墙壁和地面的啪啪声响,Sebastian的身体再次一步一退地贴上了墙壁,小月退伴着撞击的节奏一下下地抬起,不自觉地并成了一个小内八。Chris拾起球再来了一轮,Sebastian已经一整个身体从墙面滑下去,精疲力尽般的地瘫在地板上。

 

“我们……我们走吧,Chris。”他抖抖地望着那只厉害的小球提建议。

 

“我不介意,只要你不嫌现在吃晚饭太早。”Chris当然不介意,不如说能早点回家比较称他心意。

 

他们来到中城的一家高档餐厅,点了两人份的大脊骨牛排,加拿大熏肉和红酒。虽然没有进食的需求,但吃起东西来Sebastian的食量也不小,火速解决肉食后侍者端上来一份果汁冰糕和一份巧克力慕斯。Sebastian几勺吃完了冰糕,默默盯着Chris的巧克力慕斯看,Chris看着别处,于是男神对着他面前的慕斯来了一叉子,快速塞进嘴里。偷吃了慕斯的男神眼神闪闪烁烁,Chris忍不住安抚地摸摸他手臂,说都吃完吧,你知道我不爱吃甜点。


这是你见过最不科学的一趟拖拉机,别问我构造,我不会说的哈哈哈


>>>>>>番外-1


*关于包子的梗都是你们熟悉的:

-坐Uber接自己手机playlist,要求放超大声并摇下窗户

-看电影坐残疾人专座,喝健怡,偷带微波炉加热零食

-壁球瘫.avi

-偷吃教练巧克力蛋糕.avi

-额外:漫展上包子吐槽过桃子脑内有个奇怪的playlist


 
评论(45)
热度(20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