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 stucky
细水长流

© 普兰姆 | Powered by LOFTER

【柯TJ】Bodyguard(一发完)

柯TJ/保镖x少爷AU/一丢身高差/年龄差/NC-17/一发完(9k字放送

想要写一个机灵蠢萌矛盾体,会耍点小流氓的踢街宝宝


(1)

这件事就发生在上午,Elaine领着满脸络腮胡子的男人来到Thomas身边向他介绍。男人的脸在深色毛发的遮掩下显得阴沉冷酷,眼神过于直截和犀利。他大概是个alpha,虽然像他这类身份的alpha必须常期服用大量抑制剂,但凭他的体格和气势Thomas相信自己很难看走眼。这是训练有素的士兵,是机器。

至于Elaine的话,他根本连一个字也没听进去。Thomas所担心的全是酒会和深夜派对,他恐怕再也与那些无缘了。因为这男人看起来绝对与Elaine一个阵营,领钱做事,难以沟通,谢天谢地他遇上过这样的。所以别提逼走那个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中年beta的蠢事他现在有多后悔,这仅让他得到了两天的自由。

目光短浅,Thomas好像听到脑袋里一个冰冷的声音如是说。

 

(2)

Thomas闷闷不乐,到中午只喝了一碗蔬菜汤,他讨厌番茄。

今晚他无法赴约了,挑衅第一天就任的保圌镖不是什么理智的做法。但派对的朋友们始终对他宽容,他知道,不用找什么借口。只要他再出现,所有人欢迎他,一如既往。有时候他觉得一切像精心排演的一出戏,那些热情友善的笑容从没离开过他们的脸颊,难道不可怕吗,他会问那个深陷于怪诞猜想的自己。但派对确实又令他开心,朋友,酒精,药物,亲吻,alpha,omega,beta,他们在音乐鼓点中放肆地玩乐。

最好别想那些玩乐的事,Thomas提醒着自己。他一会儿待在书房,一会儿去院子里转几圈,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致。

心烦意乱的家伙心里清楚得很,真正令他感到不安的还是名叫Curtis的男人。他令Thomas感到恐惧,这进而演化为厌恶。其实Curtis长着一张不错的脸蛋,如果把那些缠在他脸颊上的深色毛发刮去,他会见到英俊的面庞,温柔的蓝眼睛……不,那双犀利的眼睛最令他头疼,在它们的注视下Thomas感到藏不住任何秘密,他心里发毛,努力躲闪。

 

(3)

第四天的时候Thomas再也忍不住了。他像热锅上的蚂蚁,一刻也坐不住。

这几天他参加了在游艇上举办的家庭聚会和一次商业派对。派对不值得一提,至于他插不上几句嘴的家庭聚会,免不了在甜点结束后由他献上一两首钢琴曲。Thomas并不厌恶这些,如果晚餐没有该死的取材记者。

给媒体维持正面的好形象只适合在药劲上来的时候想想,他会想‘明天,从明天起……’然后沉溺于自己建立起的假象,变得志得意满,接着昏昏欲睡。但现实压向他的时候,Thomas总是暴躁不堪。

Thomas一腔怒气都往Edgar身上撒,乖巧的beta却也有的是耐心。

“你知道如果是夜里,我还能有点办法。”Edgar小声地说。

“那就今晚。”Edgar如果帮他溜出去,总是在夜里行动。Thomas激动的时候总夸这小子机灵,但现在他两脚把地板跺得咔咔直响,嘴上连多一个字也不愿意说。

“今天周一。”Edgar小心提醒这个‘犯案’时间不佳。

“那明晚。”

“后天上午有记者会。”

“该死的……你这个……”他望着Edgar真诚的脸又实在说不出废物两个字。和犯了瘾的时候一样,帮不上忙的对他来说都是仇人。但Thomas必须告诫自己,不仅仅因为Edgar会丢了饭碗,还因为顶上他职位的可能是个相当招人讨厌的家伙。他想到了Curtis,随即瞥了一眼不远处,男人神情肃穆,Thomas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说服他不就行了?”Edgar顺着Thomas的视线望过去,怂恿小少爷招惹新来的保圌镖。

“我讨厌他。”Thomas在喉咙里嘟哝一句,收回视线。“他让我浑身不舒服。”

“他是个alpha。”Edgar的话似乎是有点前因后果。这种看似毫无逻辑的话很像是上了年纪的人说出来的,他们说一些突兀的话却不做解释,但你知道他们心里对其中的逻辑一清二楚。

如果身为alpha就会招来Thomas的厌恶,那全家上下有一小半的人都逃不开。他还在乱七八糟地思考Edgar的话,对方就又开口了,他语气十分肯定:

“你怕他。”

“我为什么怕他!”Thomas瞬间变得像被一脚踩了尾巴的猫,他锋利的爪子就快要在空气中挥舞起来了。

“不然你会上前问他,”Edgar抱着胳膊,朝Curtis的方向偏偏脑袋。“你敢吗?”他问。

“去他的我不敢!”Thomas费力地吞咽一口,一只手向后梳理他迷人的卷发。他想偷来祖母藏在柜子里的烈酒,猛地灌几口。在年龄更小的男人面前丢脸是要他的命,可狠话放出来了,再也没有退路。Edgar的眼神像把刀,Thomas几乎是被胁迫着转过身的。

“带我去Georgetown。”Thomas选了个还算稳妥的地点,用了他最虚张声势的语调。

作为确认,Curtis开口,报出街道和一串门牌号。

他的职业素养令Thomas敬佩,他的声音波澜不惊,却带着威严,这与初见时的印象没有丁点区别。

Thomas抬高了下巴,用鼻子里喷出的声音回应他。他根本没有瞧Curtis一眼,他绝不在那双蓝眼睛注视着他的情况下回望他,绝不。

Curtis表示无需特别汇报。

甩着两条胳膊的Thomas大步流星地走在前面。他还是那么讨厌跟在身后两米开外的家伙。

图链有点长


至于评论里一致说要上车的妹纸们,走这里:补丁

 
评论(24)
热度(3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