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 stucky
细水长流

© 普兰姆 |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BO]电视购物pwp(下-1)

超字数了,还有一更!我知道你们也不想看我铺垫7000字,肉只有2000对不对ww

这一更还是小肉怡情(也许不是),但是看了这更应该会知道我下一更会玩什么,也不知道会不会太过(叹气


前文:(上)   (中)


(下-1)

 

Bucky在刺眼的阳光中醒来,他皱着鼻子,一只手挡住眼睛。差点忘记自己的卧室里还有窗户,还可以有阳光,大多数时间Bucky是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入睡,偶尔在房间里休息时也是把深色的窗帘拉得紧紧的。身边的床垫陷下去,一双手来到他的脸颊边将碎发别到耳后,然后是温柔的亲吻,落在他的脸颊和唇角。

 

“起床吧,小奶猫。”

 

金发男人一只胳膊托住脑袋,安静地望着他,略带羞涩地朝他眨眼,而这样温馨甜蜜的画面让Bucky误以为是自己是在什么梦里。但这是现实,即使他们半夜里的疯狂没有丝毫真实感,但两人光裸的躯体和他身体深处的酸软餍足是比什么都能说明问题的。

 

“早……早上好”

 

Bucky在喉咙里咕哝一声,Steve扯出一个笑容,像只大型犬,翻了个身趴在omega身上,压上他的全部重量。Bucky猝不及防地咳了两声,翻了个白眼,Alpha没有给他抱怨的机会,热切地在对方的脸上亲吻,与他鼻尖厮磨。

 

“I love you,Bucky.”


Steve认真地在omega的嘴唇上啄了一口,空气里倏地添了一丝恐慌的味道,Steve知道是Bucky还没有准备好,Bucky有足够多的理由对他的表白产生抗拒,他有足够多的理由拒绝。但这是Steve想说的,他没办法在昨天与Bucky激烈欢爱后不表达自己的心意,这也许需要omega花些时间来消化,但是早说出来,也意味他们之间少了等待。

 

“而且,昨天晚上很棒。”

 

说话间Steve的老二也赞同地起了反应,隔着一床薄被抵在omega的双腿间,引得对方哼了一声。

 

“你可以从我身上下来了吗”

 

Bucky的声音又低又糯,Steve没有动,反而耍赖地在omega的双腿间来回蹭了几下。他印象中Bucky的声音活泼清脆,唯一没变的是他声音里的甜味,Steve很难说他更爱Bucky的哪种声音,正如他很难说清他更爱哪个Bucky。他的拇指在omega的胡茬上来回摩挲,眼神在对方红艳丰满的下唇流连。

 

“我什么时候也得给自己来点这个。”

 

“不是很确定那会适合你。”

 

“我猜你说得对,Bucky,你总是对的。”

 

Alpha的声音里有玩笑的意思,表情谄媚地对Bucky抬抬眉毛,这让身下的男人羞红了脸。

 

“我认识的Steve Rogers可不会说这种话。”

 

Steve捏了一把对方精致的鼻尖。

 

“我认识的Bucky Barnes也不会这么轻易害羞。”

 

他不知道自己的话是不是说得过了,但是还好,Bucky看上去是被逗乐了,他抬起脚尖轻踢了一下。

 

“嘿,大个子,几点了?”

 

“我猜中午了?或者下午?”

Steve脑袋朝窗外偏了偏示意对方。

“冰激凌车应该都不会太早出门。”

 

“shit,Steve,你的车……”

 

金发男人一下从omega身上跳开,套了身衣服冲出门,再回来时手里带着几张A4纸。

 

“就像你说的……”

 

Steve看了一眼厨房的钟,苦着脸甩了甩手里的单子。

 

“一张115一张65……我猜他们不愁吃穿。Bucky我得去交钱了,抱歉,我很快会回来,在那之前你吃点东西,继续休息,可以吗?”

 

Bucky哼了两声,不打算从床上起来。

 

********************************

 

Bucky从冰箱里翻出些火腿,再掀开微波炉边的柜子,拿起那个空塑料袋,面包一片不剩,看来他得啃着火腿就点牛奶,这怎么想都只让他皱眉。他看见桌上那个纸箱,心想是了,他买的这箱补给还没有吃,虽然多是些零食,但是起码比火腿强得多。他想着桃子口味的果冻和坚果能量饼干,火急火燎地开了箱。

 

“What the hell?”


戳吧,戳吧


才想到天启的碟到了快两个星期我还没撸。。赶紧遁了

 
评论(21)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