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 stucky
细水长流

© 普兰姆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日落大道(上)pwp两发完

日落大道搭讪梗

趁热,时间设定是2010年,有点怂的包子被桃搭讪并带回家的故事/表面很沉默,心里总是想很多的包子


(上)


“Asshole”

 

“Loser”

 

走在日落大道不超过十分钟,Sebastian已经接连被驶过的两辆车嘲讽。在这里,他完全成了被攻击的目标,如果不是因为他没有像大加州人民那样穿T恤和裤衩那就一定是因为他是路上唯一的行人。Sebastian内心已经是摘下墨镜摊开双手一脸WTF,而现实是他继续走他的路,余光瞥一眼那些混蛋。

 

作为一直生活在纽约的人,Sebastian习惯于步行,尤其到了洛杉矶这样气候适宜阳光充裕的城市,他更不愿意错过享受生活的机会。

 

极少有事情能打乱他的步调,同理他的情绪,多数情况下波澜不惊。Sebastian正专注的问题是,为什么加州人能有如此洪亮的嗓门,他看了一眼时间,确定现在是上午十点钟不到。他们精力充沛得像是纽约凌晨两点夜店里的人们,这么比喻似乎不恰当,但他的意思是,在夜店里起码有酒精在调和人与人的距离---------哪怕推搡着打一架,而清醒的状况下有谁会不嫌麻烦拉下车窗骂一个走在大街上与他毫无关系的陌生人?

 

“嘿,兄弟!”

 

一只手拍上他的肩膀,Sebastian被吓得不轻。这回又是什么?他刚摘下耳机打算回头,男人已经与他并排,他几乎想不出男人是从哪个角落冒出来的。

 

“你要去Equinox健身房吗?”

 

Sebastian皱了皱眉,这确实是他的目的地,但是他要怎么回复这个陌生男人?或者说这男人为什么会莫名其妙拍了他的肩膀,又为什么会这么问一句?Sebastian不动声色地环顾了周围一圈,看起来除了他们两没有任何别人在这条街上走路,健身房又在不远处,所以不考虑这里是西好莱坞,不考虑这里基佬很多,男人有很大几率只是友善地顺口一问,而不是在搭讪。

 

“你应该来的,我们可以好好练练。”

 

男人喝了一口咖啡,这次说出的话更像邀约。他穿一件V领白Tee,不值得看超过两秒钟以上的宽松彪马运动长裤,帽子上的“天然成瘾”字样和他那双荧光黄的运动鞋一样令人不知所措。Sebastian不自觉地挑剔起来,他不会对路人的穿着如此苛刻,但男人实在长了一张令人赏心悦目的脸,手臂的肌肉线条和胸肌是完美两个字不足以概括的,Sebastian吞了吞口水,说不上是嫉妒还是着了迷,要知道如果给他这样一副身材他会不遗余力地用着装来卖弄的。即使再过一万年他也不可能穿这种素色Tee水桶裤更别提不带增高效果的运动鞋,哦,当然了,他也算得上是个小明星。

 

“Hi,我是Chris。”

 

男人见Sebastian愣着打量他不说话便开始自我介绍,他伸出右手,Sebastian惯性地握了回去。

 

“S...S...S...Sebs”

 

Sebastian嘶嘶嘶了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冒了个昵称出来,准确说这也不是他的昵称,他只是盯着Chris发出最后一个音的嘴唇出了神,于是给自己的名字也来了个标准的S结尾。Chris的手劲不小,他是Equinox的教练也不一定,想到这个可能性Sebastian不由得脸颊发烫。

 

男人意外的健谈,从天气聊到食物,聊到喜爱的球队,聊到了职业,说是电影行业的。可不是嘛,Sebastian想,生活在这里的有几个不是这个行业的呢,包括所有餐厅里端盘子的都是在这个行业打拼或者努力朝这个行当里钻的。他的话里并没有太大信息量不是吗,跑龙套的,给明星端茶送水的也可以说得上是做这行,要考虑到西好莱坞这群人夸夸其谈的本事。

 

Sebastian来Equinox锻炼也就是这两天的事,这牵扯到他来洛杉矶的目的,为《美国队长》的电影试镜。他知道美国队长这个角色与自己多半是无缘的,自知之明这种东西可能是骨子里的,想掩饰都掩饰不了。Sebastian认为无妨,能不能饰演这个角色并不是他最在意的,他也不是什么漫画迷,不是美国队长的死忠粉丝,他只是参加个面试,试上了就工作,试不上就换下一个再来。但该有的努力和尝试还是一样不能少的,比如说健身,健美的肌肉可能是美国队长的选角方面最重要的一项指标了,Sebastian多少觉得(也很重要的)那种大义凛然的气质可以靠演技来完成----------说到这个,这是他最不感兴趣的部分,你知道有的人天生被反派所吸引,而美国队长能吸引到他的大概就只有金发了。你要问他扔出一记盾牌来个英雄救美和冷酷反派掰断人的颈项哪个来得更帅气,他毫无疑问选择后者。说到理由,Sebastian也总结过,基本就是世间万物皆美好,他不忍残杀一只蚂蚁这么简单。他总认为自己能演好反派,毕竟反派的内心里总有柔软到经不起触碰的那一块小小空间,Sebastian觉得自己懂那种柔软和脆弱,他爱那样的戏剧化,否则演艺的乐趣又在哪里。

 

想到这里Sebastian已经在跑步机上前进了5英里,他戴着耳机,窗外的视野开阔,郁郁葱葱的树木和矮房后是山峦和天空,不像纽约那样都对着民宅或者商店,纽约的健身房总像是摆了健身器材的厂房,全然不令人感到惬意。Sebastian环视一圈,大概时间的关系,人并不算多,隔着玻璃门能看见Chris就在另一区的下拉器械上练背阔肌。

 

Sebastian关掉跑步机,鬼使神差地朝健身器械那一区的方向走,由于男人背对着他的关系,他可以肆无忌惮地打量对方一番。Sebastian走到角落里举起哑铃,心思却完全不在锻炼上,他时不时朝Chris那里投去目光,最后干脆去了男人对面的划船机。教练不时来男人身边指导,小声与他交谈,两人都是一脸严肃,Sebastian没看见对方有丝毫松懈,总的来说这个叫Chris的男人认真的样子是迷人的。

 

男人抬头目光对上Sebastian时,他才发现自己看对方看得太过专注,于是咳了一声,半偏过脸。Chris朝他挑挑眉,眼神有在他全身上下扫过一遍的架势,Sebastian脑子里乱哄哄的不敢多想,眨眨眼对男人尴尬地笑了笑。他们都在室内摘下了墨镜,Sebastian忍不住会想朝那海蓝色的眼眸里望两眼,好像只要他多看两眼就能看到里面飘着一艘小皮艇,看到层层波浪。但不巧的是Chris也一直在朝他的眼睛里看,对方的眼神还那么笃定,弄得他心里直打鼓,于是慌忙低下头,直到换去别的健身器材前都没再敢看Chris一眼。

 

从健身房的淋浴间里出来时,Chris就坐在不远处的长凳上,毛巾搭在肩头,手里捏了一端抹着汗。休息室里的灯光并不如Sebastian感受到的这般暧昧,但他全身血液开始加速,沐浴液残留下陌生的姜和木本植物的味道让他感到不安全,他像是被活捉了抛进实验室里的兔子,每一步动作都战战兢兢。Sebastian贴着墙面,屏着息,不发出一点额外的噪音。倒不是和Chris在一起会让他觉得危险,他只是还没准备好这个,毕竟健健身,试了镜他就会回纽约,不带丝毫留恋地。

 

Sebastian以为自己就要安全经过Chris的身边时,男人拉住了他的手臂,猛地站了起来。

 

“Sebs”

 

Sebastian被夹在男人与墙面中间,他觉得Chris靠得有些太近了,除了能数清他的睫毛,他丰厚的下唇也诱人得过分。Chris还穿着先前那身衣服,运动后的汗味混杂在古龙水里是种收敛的野性,Sebastian不会这么做,他会穿着便装进健身房---换装---运动---淋浴---换回便装---离开健身房。他还不到28岁,摆脱不掉年轻所特有的对形象方面的执着,他知道自己的品味不会变,但或许将来他也会像这个男人一样穿一身衣服进健身房再原原本本地离开。

 

男人又开口说了一句什么,Sebastian脑子里嗡嗡作响,完全没弄清对方在讲什么。他能确定的是Chris说了问句,因为对方正眼巴巴地望着他像等待他的答案。一时间慌了神,思维里乱糟糟地闪过Chris拍他肩膀,对他挑眉,以及在健身器械上的低沉喘息声,他想狠狠甩两下脑袋把那些该死的画面甩出去,但如果他这么做了Chris的脑袋会随之遭殃。然而即使他迷失了心智也不该闭上眼睛探出身体去吻面前的男人,事实是,Sebastian就这么做了,义无反顾地。他知道自己压根不在乎性别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但Sebastian多希望Chris是个妞,这样他倒能翻个身将对方压在墙上,吻个天昏地暗,而不是像现在--------被完全压制,Chris的另一只手也捉住了他的臂膀,一切由被动化主动地将舌头伸进Sebastian的嘴里舌忝弄。他被吻得没了力气,身子软软地倚在墙上,沉醉中勉强睁开双眼看到的是对面的镜子里,他被整个包裹在男人的怀里,Chris小幅度地挺着腰,该死的,Sebastian才意识到男人的勃圖起正在他的腿间磨蹭。他闭上眼不再过度思考,这是个棒极了的吻,即使知道全都超过了,Sebastian还是无法叫停。

 

人声渐近,Chris慌忙放开Sebastian,手背抹了一把嘴角,又挠了挠后脑,少了几秒钟前的从容。

 

“所以你刚刚是答应去我家里了?”

 

两个男人谈笑着推开门进了休息室,Chris拍了一把Sebastian的后背,示意一道离开。Sebastian这才想到男人先前那个问题,确实是说什么去看球赛之类的,但吻是他起的头,现在拒绝的话还怎么说得出口。


***

难得整理一下梗吧

--日落大道搭讪梗是16年3月Miles Teller的Happy Sad Confused节目上聊出来的

--Sebs这个昵称是明确被包子否认过的,但是因为那张包子画的美队配字“My S... don't lie”让我想这么来一发想很久了

--以及图片的桃子是15年的图(不要误导了你们)







 
评论(15)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