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 stucky
细水长流

© 普兰姆 | Powered by LOFTER

【火王子/柯TJ】【ABO】掠夺-03

主火王子 ABO/Rape/Non-con/狗血/雷雷雷

柯TJ 甜的/养成/无预警

前文:01   02


03


午后,宾客们多在饮茶闲谈或去远处骑马射击,Curtis总算闲下来,手里捧着一叠公文正打算看。

 

“大胡子!”黑胡桃木门边透出一颗脑袋来,小脸很快缩回去了,露出几撮卷卷的头毛。Curtis没搭理他,继续翻手里的文书,搓了搓胡子不知道是该气还是该笑。这个没大没小的东西。

 

小家伙见那边没理他,三下两下跑到男人身边来,伸长手脚就要朝人身上爬。“做什么呢,小崽子。”Curtis托起小家伙的屁股抱在怀里,站起来掂着抛了两把,怀里的人乐得咯咯笑,把男人的脑袋搂得紧紧的,又被短发扎得发疼,雪白的胳膊上红红的几片印子。“快去戴你的帽子,”Curtis哭笑不得地在小家伙脸上掐了一把问,“大夏天你让我去戴线帽?”男孩子扁了扁嘴不说话,Curtis拗不过他,抱着一起去了衣柜边,小家伙熟门熟路地拉开抽屉,揪出帽子来给男人戴在头上。那真是个丑得让人心痛的帽子,灰土土的,一戴好几个年头了。也不知道哪里来的,Curtis就记得那时天冷随手拿来挡风,从宴会出来见到蹲在台阶上的Thomas,小小的一个,连他腿膝盖都不到,穿一身白色的小礼服,裹在狐狸毛小围脖里,几乎看不出性别。已经记不得这小子是为什么事气鼓鼓的一个人,就记得他口齿不清地问是不是被母亲大人派来揍他的。Curtis陪他在台阶上坐着,小家伙攀到他身上来,奶声奶气地说“你看起来像个大坏蛋,”小拳头捶他戴着线帽的脑门儿,玩累了又瘫在他怀里说“你真是好闻极了,不像我父亲,他闻起来就是个糟老头子,凶得要命。”他不知道小鬼从哪里学来这些话,但也没有反驳说‘别人都说我凶得要命’。他对Thomas永远凶不起来,也许就是那时候被他讨好的,对着一个天使样的男孩子他哪还狠得起来。

 

“来找我做什么的?”Curtis抱着小家伙在屋里转圈,Thomas听他这么一问蔫了下去,脑袋压在Alpha肩膀上不说话。“走,做功课去。”Thomas就怕男人这么说,两下朝上扒拉着把Curtis抱得更紧。他才刚蹭到人怀里想多被抱会儿,就被男人催着去做功课。做功课做功课,他就知道逼自己做不喜欢的事。他想变成当年那个小娃娃,什么都不用干,除了吃喝睡就是摆弄玩具。

 

天气十分舒适,Curtis带着小家伙坐在草地上,佣人们早就撑好阳伞,两张矮桌上摆了点心和果汁饮品。Thomas粘人,草地上坐得好好的不满意,又爬到Curtis大腿上来坐。Alpha揉了一把蓬松的卷发,任他去了。Thomas也不小了,再过几个月就有十一岁,只是个子比同龄人矮些(王宫里多是Alpha,及不上他们发育快也是理所当然的),他脸嘟嘟的,肚子也有点肉,说话不像他的那些兄弟姐妹有贵气,想到什么说什么,总之一切要称他心意才行。身上还有股甜甜的奶味,让人直担心他会长不大,不会真有什么长不大的病吧,Alpha苦笑笑,怎么也想不出这孩子长大了会成什么样。

 

Edgar来他身边汇报了婚礼的筹备进度,与他讨论了几点细节,他在纸上圈画几笔,签了字,递回去的时候使了个别再来打扰他的眼神。Edgar赶紧收拾了走人,他可没敢随手揉那小家伙一把,经不起Curtis一双眼睛把他给瞪穿了,他疼这小家伙只怕比亲儿子(如果他有的话)还疼多个几倍。

 

“大胡子,你不开心吗?”Thomas扭着转了个身,大概是Curtis敷衍的语调加上捏鼻梁的动作,“你看上去累坏了。”他站起来,两只小拳头在Curtis肩上捶捶打打,学着大人模样捏了几把,弄得男人痒痒的缩起肩膀,他抱着Thomas再坐回来说是有点忙,忘了休息。

 

“我听说你要结婚了,所有人都在说这个。”小家伙声音里有点委屈又有点期待,弄不太清楚状况的样子。“Jack是个漂亮的Omega,”Thomas叹了口气,又接着说,“但我没见过他,或许我见过,并不记得他。听Tanya说他带兵打仗,还说总待在军队里,可他是个Omega,我说那不可能,一定是骗我的。他们都说Jack漂亮,我相信这个,他一定是美美的,大胡子才会想娶他回来。”Curtis手扶在男孩子额头上不说话,他呼出一口气,不知道能做什么回答,回答Jack美不美,还是他想不想将他娶回来。

 

“有人和我说大胡子结婚了我就不能总过来,Doug和我说大胡子本来就讨厌我,想让我待得远远的。”

“你如果不乖乖做功课,我就会------”-------讨厌你几个字还没说出口,Thomas一双眼睛就垂下来,他还怎么说下去呢,拍拍男孩子屁股让他乖乖坐正了来做题。Thomas握着铅笔做算术题,他向来机灵,掌握知识也很快,呼呼几下做完半页,Curtis刚夸了一句,他就伸出肉爪要去够布丁。

 

“这才写了几分钟?”Curtis严肃了口气,没去拍小家伙的手,他拿到了布丁,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朝嘴里塞了一大口,好像大胡子下一秒就要给他拿走似得。“可是我饿了,大胡子。”

 

“中午我看你吃了一大块羊排,还有不少豆子,你的肚子是个无底洞吗,TJ?”

“我就是想吃这个块布丁,闻到这个味道我就没法儿好好写字了,而且我不吃,那些花圃里的蜜蜂就来了,难不成给它们占便宜吗?”

“蜜蜂才不会和你抢吃的,我看你是理由多借口多,让你乖乖写点算术题你能给我拖到天黑。”

“就知道让我做题做功课,做这些有什么用,我是个Omega,他们都说了越蠢越有人疼,就是什么不会才好,嫁个Alpha去享福……呃,大胡子你敲我脑袋做什么。”

“小小年纪听谁说了这些,还越蠢越好?看你哪天被卖了还乖乖给人数钱。”

“大胡子,你就是舍不得给我吃的,你又吝啬又难缠,你现在闻起来和我父亲一样了,臭得要命。”Curtis作势要把Thomas往一边赶,被小家伙没皮没脸地赖住。

“快点,把这页给我做完。”Thomas软软应了一声,又塞了一大口布丁,乖乖坐下来,总算是多写了几题。

 

戳着蜡笔画了半幅画之后Thomas再也坐不住了,看到远处在浇水照料花草的小姑娘,终于拍了屁股就朝她身边跑。Curtis还在翻阅手里的信件,懒得去管他,小家伙已经安稳够久的了。

 

Thomas跑近后,又屏起呼吸,踮着脚尖小心地朝姑娘的方向靠,就像个小混蛋。女孩子并没有察觉Thomas靠近,棕色的齐肩卷发遮住半张脸,嘴唇红艳艳的比花还美。她半蹲着,专注地抚弄一株绣球花,满是爱意,一汪清水般的眼神悉心浇灌它。她穿一身奶白色底的碎花裙,袖口和裙边有一圈蕾丝,款式旧、有点年岁的小洋装,布料倒是用了最好的。Thomas冲上去掀了一把裙子慌忙跑开,引得姑娘尖叫一身站起来尴尬地捂住裙边,她羞得两颊通红。Thomas得逞地在一边傻笑,小姑娘拿他没办法,拧了拧嗓子斥了一声“TJ!”

 

“Buckie!”他凑过去抱住小姑娘,比她矮了一大截,脑袋凑在她发育良好的胸口死活不撒手。Buckie推也推不开,只能由他抱着,小无赖边蹭边撒娇,“Buckie,你真好闻,你是我闻过最舒服的Omega,你像太阳一样暖暖的绒绒的,又像池塘里的水草,凉凉的。”小姑娘被逗笑了,心想这家伙要是个Alpha准不得了,小小年纪就开始瞎撩拨人了。Buckie从小在乡下长大,种地养家禽捕鱼做饭针线,没有哪样不会,这小家伙八成是没见过她这样乡下来的,没闻过哪个姑娘有她身上的土腥味,又或者是觉得一个姑娘家累憨憨的很新奇。她还有活儿要干,不敢随便陪小家伙玩,可小祖宗缠着她闹她,最终也只能撂下铁锹暂时陪他开心一会儿。

 

Curtis边回复信件边朝小家伙的方向瞟,旁边Tanya递来了手机,说是Johnny打来的。他皱了皱眉头直觉没什么好事,那边气喘吁吁地喊了他一声大哥,气得Curtis没跑到电话那头去钉他脑袋,准是又闯了什么祸。远处传来几声尖叫和阵阵笑声,他瞥了看见Thomas拽着佣人的裙摆,撒花瓣一样抛起来,追着那姑娘跑,直朝人怀里扑。他催促了两下那边不说话,这边又闹得他心神不宁,Johnny切断电话后他又气又恼地把手机丢在矮桌上半天不说话,心想等Johnny回来了好好收拾他一番,不管他犯了什么事决不是什么好事。Alpha摆了摆手唤来Tanya,示意她把佣人赶去后厨里帮忙,嘴里念着Johnny,说是早些年没把他看好后来越玩越没有底线,他看看小Tommy,心里头不知道是担心还是怎么,生怕这小东西被下人带坏了。那姑娘叫什么Curtis也记不清,被塞来他这里帮佣的王室私生女,一直在乡下长大,Curtis见她聪慧能干没多说什么就把人收下了,何况有些人情是真的推也推不掉。这姑娘已经长到十五六岁,完全发育成熟的Omega,万一教那小子一些低劣事,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Tanya应了一声就朝那边去,心里想着小王子玩得正开心,她这么一来,气一定都朝着她撒。果不其然,Thomas的脾气一直到了晚饭桌上也没好,闷在一边不吭声,最爱的烤鸡腿也视而不见。Curtis走过去把他抱起来,搁在腿上,往小家伙手里塞了个又油又嫩的鸡腿哄他吃,完全没了规矩(用Curtis一贯训人的话来说)。Tanya在一边给Thomas递餐巾,小心翼翼给他掖好,小家伙气鼓鼓地不让她碰,黑人Beta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有苦不知道找谁说,心想唱白脸的都是自己,Curtis在那小家伙心里永远是最善良的大胡子,世上有这种道理吗。


***

→下一更就婚礼了


--柯TJ就是养成,无预警,16岁前无预警,16之后不知道

--盾冬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的,如果写的话应该就是双性转,两个村妞在乡下生计生活的小细节,淳朴的那种,巴琪姐姐照顾史蒂薇神马的(羞

--这种架空现代王室贵族背景后面应该会出现不少bug,欢迎提醒我,或者随意看看


最近勤劳的简直要认不出自己了。。

 
评论(28)
热度(8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