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 stucky
细水长流

© 普兰姆 | Powered by LOFTER

【柯TJ】金链与貂皮(PWP一发完)

参照 @豸苗口即 太太的社会老柯而来的逗比小短篇,实在萌得人睡不着觉啊!

参照图片①   参照图片②


Curtis在生日这天收到了一盒礼物。粉嘟嘟滑溜溜满是爱心的包装纸,上头歪歪扭扭地系着一个绸带蝴蝶结。他拿起一边的小卡片,工工整整一行字「给最霸气的老柯,啾咪❤」,Curtis手里拿着小纸片,摸摸在一边熟睡的Thomas,心想他的小家伙为了他好好练字真够让人感动的,他才不在乎垃圾桶里是不是被塞了几十张半成品。

 

拿在手里掂了掂,这礼物实在挺重的,看来既不是情侣内齤裤也不是毛线帽。Curtis哗啦啦拆开包装纸,打开纸盒,对着里面的东西哭笑不得,这才弄明白前几天信用卡里那笔‘巨款’是花在哪上头了,亏他当时瞎担心,以为Thomas在外面包了个小白脸,撒了他大把钱却不好交代呢。Curtis懊悔极了,反复思索着怎么弥补他可爱贴心的小Tommy。他轻手轻脚地下床换衣服,把他小宝贝儿送的这套首饰戴在身上,心里美滋滋的。

 

打开卧室门走出去,客厅里忙活的佣人们都被吓得措手不及。Edgar提着平板电脑,对着显示屏一丝不苟地向Curtis作汇报,直觉今天氛围不大对,才瞥见老大今天格外光彩照人(字面意义上的)。

 

“老大,这套金器太有品味了!”阿谀奉承这一套也是要讲求时机的,比如现在。Curtis的生日在他们这帮人心里必须比总统日还重要(虽然没假休),你看这亮闪亮闪的大金链子和大金耳环绝壁是他们老大刚收到的生日礼物啊,至于来自谁,那是不言而喻的。他们老大满面春风,下一秒脸上能开出桃花的样子与曾经那个说‘真正的黑she会哪有戴金链子,两胳膊纹身’的鄙夷脸根本不能对上号。

 

不过说起来老大和他的小情人闹别扭也是有一阵子了。虽然他们房间里的声音从来都是xian制级,但是按种类来分的话,从前都是温柔大叔与他的甜蜜情人,最近画风一变,成了凌褥tiao教系。等等,他在想什么呢,他只是偶尔听到那么一两句对话和微弱哭声而已,没有冒犯,而且说实话,Edgar宁愿自己没听到过啊。无论如何,浩劫已过,好歹等来的不是残垣断壁,一切欣欣向荣。按他们老大的心情,这个月都能多拿奖金,所以他马屁还在一个劲趁热拍。自认为还算机灵地补充一句,“老大,嫂子最近好像在抱怨衣柜里没有衣服穿。”

 

Curtis一听,想到最近事务繁忙,白天都在搞项目,晚上回来也没好好哄他的小Tommy,光顾着弄他,听他可怜兮兮地求饶,哭唧唧地缩在他怀里睡过去,心里愧疚得要命。正打算回房间里把光溜溜的宝贝从床上哄起来,又直觉Edgar的话哪里不太对,思索一番,板着脸丢下一句“他要是下次再找你抱怨,我保准你顺着大西洋飘到非洲去。”

 

***

 

“宝贝,你醒啦?”

 

Thomas正撅着屁月殳在抽屉里翻找衣服,肉嘟嘟的屁月殳包在棉质白色小短裤里,短裤上一只小白熊的脸蛋在他动作下晃来晃去。这家伙哪里弄来的这些可爱小内衣,他白皙you滑的肌肤和娃娃脸已经够让人觉得自己在犯齤罪了。Curtis把他从地毯上捞起来,搂在怀里亲热一阵。

 

“带你去买衣服。”Curtis捏捏他脸蛋,他看看镜子里自己的金链子,想着怎么也要给Thomas弄一身像样的行头,不然别人都不知道他是谁家的宝。


最近总被hx,谨慎一点好~戳



**

第一篇看图说话文,很忐忑,食用愉快~


 
评论(18)
热度(2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