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 stucky
细水长流

© 普兰姆 | Powered by LOFTER

看完Gifted,Q&A果真来的是导演和小演员,只能继续给CE的印象留在‘天啊脸好小脸好小’的阶段了。

电影非常棒,作为家庭故事片本身真没让人有多少期待,但片子各方面平衡的好,因此整体感觉超过预期。

演员都无可挑剔,而且是电影绝对的加分点。内容多,情节推进快,有喜有悲,几次反转,HE。观众反应一直很强烈,笑得很凶残,哭得也凶残。看完和家属吃饭的时候,他说他也是忍不住哭了(实际他连预告都没看,对片子也是没有期待度的),因此电影也是完全超出他的预期。就个人而言,感情的渲染恰到好处,就像整部片的感觉一样顺滑,没有突兀,没有过量。(补充一句,我当然没哭w 但是我相信大多数人都忍不住的)

看完这部让我莫名想到去年一部baked in brooklyn,当然没有任何关系,没有任何联系,就单纯的看完让人觉得挺有意思,挺有嚼头。不像是看完环形使者出来讨论几个小时的时间线、因果、开环闭环、平行宇宙,也不像讨论悬疑片里的大小bug。看这一类,只是沉浸在电影里,并且之后能聊到令人发笑的情节或者哪里有所感慨,联系在一起的都是日常的情感情绪。

总结一句,这是一部非常棒的电影。(虽然无数次沉迷在CE的美貌中无法自拔)

P.S.  全程没用手机看过一次时间

P.P.S  小演员真是可爱炸了

 
评论(18)
热度(4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