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 stucky
细水长流

© 普兰姆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我是你命中注定的人-04

逗比小甜饼/各种不负责任瞎写瞎掰/绝对OOC

开始和同名剧设定差不多一样,后面为了肉会各种扯淡

前文:01   02   03


04


“接吻会怀孕的!”神一本正经地说。一副这不是开玩笑,你这个愚蠢的人类需要深刻清醒认识到这一点的态度。

 

“不不不,记得吗?你刚刚才说过我们生圝殖隔离。”Chris往后退了一步,以免Sebastian继续紧张兮兮地堵着他的嘴。“而且你每天都要说不下十遍我们生圝殖隔离。”当然了,他每天骚扰Sebastian的次数绝不低于十次。

 

“但是……”Sebastian一脸这似乎很有道理地反思起来,好像刚刚只是条件反射地阻止Chris吻他。

 

这就更不对了,刚上小学的人也知道亲亲嘴是亲不出孩子来的啊。这么一想,Chris确实忘了问神的年龄,虽然长着一张人类20-30岁的脸蛋,说不定他的岁数不超过一只手,谁知道神都是以什么速度长身体的。

 

“那个,我一直忘了问……你的年龄是?”他可不想‘侵犯’什么未成年神,还是问清楚了好。

 

“三百二十……”

 

“好了,停,不用那么精确。”Chris扶了一下额头。“所以你三百多岁了……”

 

“是的。”Sebastian终于站直了身体。“但我还有很多很多需要学习。”

 

“这个……”你何止需要学习啊,Chris忍不住在心里琢磨,你这三百多年究竟都学什么去了。神难道只要掌握各种花哨的技能,没有生理课程,不需要那些基本常识的教养?“我能问个问题吗……为什么……为什么你说接吻会怀孕?是因为……比如父母,身边的神这么说的吗?”这肯定是个什么经验都没有的神,什么恋爱经验、XING经验都没有的神。

 

“上司告诉我的。”

 

“他说了什么?”Chris心想怎么又是上司……这真是个靠谱的上司吗。

 

“他大概一百年前怀孕了。和另一个神。”Sebastian边回忆边说。“结果这个让他怀孕的神被丢到人间受难,还失去了所有神力。我去安慰过上司,准确说那时候他还不是我的上司,我问他为什么不经允许生孩子,为什么不遵守规定。他说他也不知道,亲了一口就生出了孩子。”

 

“绝对不止亲一口那么简单吧……”

 

“你不相信他?”

 

“不是我不相信他……反过来问你,你为什么相信他?”

 

“神不会说谎。”

 

“但他多半说谎了……”绝对说谎了好吗。

 

“你这么一说……”Sebastian似乎想到了什么,点了点头,“他确实有可能说谎。”

 

“你刚刚说神不能说谎。”

 

“那时候他的职责和现在不相同,他之前的工作……可以说是职业说谎、职业做坏事……但是,私下里交流,我倒是没有没有去怀疑过他。”

 

“好吧……”先别慌着吐槽有什么神需要职业说谎,他觉得Sebastian急需一些知识补充。“Seb……”从第二晚的相处开始Chris就已经用Seb、Sebby这样的昵称来唤他,好处是能让对方产生一种他们很亲近很亲密的错觉,还能让对方产生一种Chris Evans很无害的错觉。

 

“嗯?”

 

“还记得你刚来这个家里的时候,刚和我说命中注定那些什么的时候……你说,让我早点和Barnes生孩子。”

 

“哪里有问题吗?”

 

“你知道生孩子,不管什么动物生孩子,不不,我是说大多数动物,比较高等的那种……是需要交酉己的。”

 

“我当然知道!你当我傻吗!”

 

“你知道交酉己时什么意思吗?要怎么做吗?”

 

“就是,亲一口,然后安安静静地躺在一起,靠得紧紧的。”

 

“不不不,这里一定有什么误会……亲一口是不会怀孕的……”他思考了一番,继续问,“记得吗?你亲过那只黑猫,毛很柔顺,绿眼睛的那只,亲过好多次。”

 

“生一窝小猫没什么不好的。”

 

“什么???你是做好了产猫仔的准备才亲它的???”Chris一想,敢情生圝殖隔离是对他一个人有效的。

 

“不是,你在说什么啊。不知道怀孕这种事有几率吗,不知道交酉己一次有很大几率不会有宝宝吗?”

 

“我知道,我知道,道理我都懂,你也懂。但问题是……交酉己不是亲一口。”

 

“那是什么?”

 

“就是……有点类似于一种运动,很消耗体力的,而且很有意思的。”

 

“你说得好像很有意思。”Sebastian觉得Chris的表情有点丰富,他该死的心理活动一定更丰富。

 

“那个……其实……其实我有这种电影。你想要,想要看看吗?虽然有点改变计划,本来要陪你一起看金凯瑞的。”

 

“金凯瑞可以放放,我们先看你说的这种电影。”


友好的图链


>>>>>>下一章:05

 
评论(34)
热度(21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