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 stucky
细水长流

© 普兰姆 | Powered by LOFTER

收到了 @F局长 太太的无料,有点惭愧,感觉自己在空手套白狼,收获了这么棒的本子(鞠躬,鞠躬,另外感谢 @卡米 太太!

封面呼噜太的软乎乎熊包和宇宙第一般配狼崽桃纸看得人心都要化掉。

文都很棒,但是无论夸多少遍都不够的「野梦成真」还是翻开本子第一时间又撸一遍。相当喜欢Chris对Seb那句“那你为何为我挑选了蛇的图案”的回答,以及纹身的美感建筑在血肉破坏之上。

对于缺什么也不能缺柯TJ的本狗来说,「欢乐周末夜」里的踢街老柯就是宝贝!看到Thomas整理好自己凌乱不堪的生活,没有丢失他性格里的甜蜜可爱,亲妈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原来掌握经济权就是真的掌握人生的一部分,Thomas爱上了这感觉,终于不再觉得自己是一枚断了线的风筝。

在我想夸这句话写得多棒以前已经两个健步上前把踢街宝宝举高高了!这就是我期待看到的Thomas,YES!握拳!

更新如此规律的F太是怎么夸也不够的,俗套一句:期待更多好作品!!


P.S.

F太给本子又裹了一层粉色信封实在太贴心惹,虽然我理所当然没有敢在熟人面前拆开!

比心!

 
评论(2)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