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 stucky
细水长流

© 普兰姆 | Powered by LOFTER

【柯TJ】农舍天使(上)

柯TJ/双性天使!/伪?真?下蛋Play/NC-17/故事的开端总是美好的

 为@豸苗口即 太太美到极限的农舍天使干杯!!!


(1)

农舍侧面的门半敞着,Curtis从老远的地方就能看见。那间屋子冬暖夏凉,里面窝着一只鸡,摆了些杂物,还屯了不少过冬的粮食。有动物闯进去不稀奇,仓促间门忘了关也有可能,Curtis更希望是后者。

他将整扇门推开,打算一探究竟。空气中散满尘埃,陈设依旧破破烂烂,却没有‘洗劫一空’的迹象。屋子里多了一位客人。Curtis的视线比思维更快地锁定那双在空中展开的翅膀。它们轻轻抖动,像有呼吸和生命的活物,夕阳给它们优美的轮廓镀上金边。

它们是黑色的。美丽却令人不安。

Lucifer。

这是他的第一个念头。但他随即发觉这念头有多可笑。

这是张孩子的脸蛋,两颊饱满,红扑扑的像刚采摘下来的果子。他凸起的一颗门牙咬着下唇,脸上挂着那种笑,天真烂漫,极易轻信他人的模样。眼睛是好看的湖绿色,是双会说话会撒娇的眼睛。他绝不是那种敏感的孩子,也不吝啬,他乐于分享他的所有,可以不求回报。他跪坐在草窝里,全身赤_Luo,只在小腹和腿木艮处斜斜搭着一块白色的织物。那是张餐巾,Curtis认出来了,但他告诫自己视线不能太没礼貌。男孩子一只手捏着脚丫,脚趾不自在地蜷缩又放松。他的不安就这么多了,Curtis想。夕阳在男孩的身体上落下温柔的光影,白圌皙的肌肤上罩着一层麦穗般的金色,暖暖的,你似乎能感到他的身体正源源不断散着热气。但Curtis思考这一想法的合理性,男孩正坐在草窝里,或许意味着他并不那么暖和。Curtis自己干着农活,头上挂满汗珠,不代表光_Luo纤瘦的男孩也像他那样感受不到秋天的凉意。

男孩打了个喷嚏。

Curtis本能地迈了两步上前。一片黑色的羽毛脱离开翅膀随风飘动直到落在草窝里,像初秋的一片落叶。草窝上散着几片羽毛,这不是什么好的征兆。男孩子的手还捏着脚丫,他的脚掌干净小巧,让人忍不注想多看两眼。

“你还好吗?”他试探地问男孩。

顶着卷翘棕发的男孩点点头。他听得懂人类的语言,那很好,Curtis也对他点头。

男孩突然笑了,他没说话,但那双眼睛在说:

‘我有个惊喜,迫不及待要给你看了。’

他掀开那块餐巾,一只手撑着身体,另一只手向两腿之间的位置探过去。

男孩的手里握着一颗蛋,伸长手,要递到Curtis手心里。

Curtis目睹了整个过程。男孩向两边分开的双月退比他跪坐时的要修长更多,他有挺拔的个子,即使长着张娃娃脸。他觉得盯着男孩两腿之间的自己太龌龊,但任谁都没有时间反应过来,况且没有谁会在生人面前做出类似的举动来。无论如何,他看见了。

他接过男孩手里的蛋。蛋壳上粘着透明的液体,滑滑的触感,像蛋清。他联想到先前的画面,感到脖子后面都有点发烫。

这是只鸡蛋,而且合理的推测是这间屋子里他养的那只母鸡产下的鸡蛋。

男孩拉了拉Curtis卷到膝盖以上的裤腿,弯起眼角,像在等待夸赞。

‘我做得很棒吧。’

他似乎在这样邀功。

Curtis揉了揉男孩的脑袋,任由他乖顺地把脸颊贴在自己的膝盖上。

男孩想要留下来,有点笨拙地证明自己,有点讨好,他能看出来。

“在这里稍等会儿。”Curtis拍拍男孩肩头,捏着鸡蛋离开了屋子。他带来了干面包和汤,又去拿了一床被子。

男孩满脸困惑。

“别再那么做了,懂吗?”

男孩随他的视线转向了角落里盛着鸡蛋的篓子,咬着下唇,似懂非懂地点头。

“不用为难自己,你可以待到想走的时候。”

他又揉了揉男孩的卷发,转身离开,轻轻关上门,把屋子留给了男孩。

 

(2)

翌日带来早餐时,男孩趴在草窝里,正睡得香甜。桌上的面包和汤还是送来时的样子,被子也孤零零地放在一边。男孩仍旧光_Luo着,翅膀伸展开,随身体轻轻起伏。腰背和臀圌部呈现一道流畅优美的线条,肌肤看上去柔软滑嫩,令他想到集市上的油画。这实在很失礼,Curtis收回视线,摆下早餐便匆匆赶去了农场。

Curtis回来的时间比往常都要早,或许是时候在不惊吓到男孩的前提下问问他的情况了。比如说:

“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拾起一根枝杈,在地上一笔一划地写了起来。Curtis看不明白,他只说英语,对任何外语都没有多少概念。

“我看不明白。”Curtis皱起眉头。

男孩耸耸肩,在旁边又写了一串,歪歪斜斜的,但这个Curtis能看懂。

“Thomas?”这是个与男孩相称的名字。“你想让我叫你Tommy吗?”

男孩笑出了咯咯咯的声音,他大概喜欢Curtis念出这个可爱的昵称。

“你是天使吗?”

男孩沉默了会儿,点点头。他摆了摆身后的翅膀,等待Curtis领悟他的意思。

“你被放逐了。”

男孩抿了抿嘴唇,眼神有点迷失。

“在这里你会很安全。”他难免会觉得自己脱口而出的话有些可笑,于是又添了一句,“尽我所能。”

男孩的肚子咕咕叫了几声,他不明所以地拍了拍发声的位置,拍打的节奏像是人们拍打发出滋滋噪声的收音机。

“你是饿了。”Curtis望了眼桌上摆着的两餐食物。“我去拿点热的过来。”

他端走了没有动过的食物,又带来新的。

Thomas犹豫地对着圆乎乎的面包咬了一口,然后放心大胆地一口口吞进肚子里。他又喝了一碗奶油汤,满意地擦着嘴。

“我想你以后得习惯吃东西了。”Curtis接过Thomas递还回来的碗。

Thomas随即想到了什么,做出一个侧躺闭眼的姿势。

“是的,睡觉你也得习惯。”他拍拍男孩的肩膀,站起身。“明天见。”在关上屋门前补充了一句:

“还有,你可以叫我Curt。”

 

(3)

农舍里收留了一位天使,时间一过已经是半个月,有时候Curtis也觉得挺新奇。

他起得早,为Thomas带去早餐时他多半还睡着。晚上他会在那间屋子里坐会儿,通常是他说点什么,男孩给他些奇奇怪怪的肢体回应。Thomas只有笑的时候会发出声音来,软软的,沙沙的,动听极了。他猜男孩会说话,但是出于什么原因,不愿意开口。

‘别吓坏他。’Curtis总这样想。谨慎起见,他甚至一次也没有邀男孩出门的意思。

但是事情总不能一成不变,在不到四百平方英尺的房间里生活半个月,男孩却没有一次外出的提议,这令他越来越忧心。

“你想和我一起晚餐吗?”他从集市上买了不少食材,晚餐准备得颇为丰盛。

Thomas挂上了同意的微笑,肯定地点着头。

“我们去另一间屋子。”

Curtis向男孩伸出手,男孩却向他展开双臂,他不得不把Thomas抱在怀里,即使身高上来说一点儿也不合适。男孩匀称纤瘦的腿环在他腰上,缠在他背后的双脚丝毫不安分。他粗糙的手掌小心翼翼地托着男孩的腰,担心把细嫩的皮肤磨破似的,嘴里还道着歉。男孩的身体带着淡淡的香味,脑袋就搁在Curtis肩膀上。他喉咙一阵阵发干,血液一个劲地朝下涌。

“在这儿等着。”Curtis把男孩放在客厅椅子上,匆忙进了厨房,用冷水抹了一把脸。他得冷静会儿。

盛出炖好的牛肉,洒满芝士的烤土豆,面包和集市上的南瓜甜点,Curtis小心端着回到客厅里。Thomas站在地毯上,手里捏着一件衣裳比照着,见Curtis回来了,兴奋地抖动手里的衣物。

‘这是给我的吗?’Thomas眼里闪着光,似乎在询问。

“是的,”Curtis放下手盘子,“是给你的。”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句说得有些不好意思。

这是他在集市里相中的衣服。一件款式宽大的晨衣,有几分透的象牙白,里衬是碎花,它丝滑的触感让Curtis想到Tommy。衣服有点年头了,价格却较多数集市上的商品高很多。

Tommy或许需要一件像样的衣服,他这样想。他想象裙摆划过Tommy的身体,恰好遮住膝盖。

这衣服有点来头,商贩是这样说的。或许商贩看出了他的意愿,他们精明的很。

Curtis爽快地付了钱,把晨衣带去裁缝店里,嘱咐把背后挖去大块,那几个打下手的学徒打量他的眼神,直让他臊得慌。

“先吃饭吧。”他又回了厨房几趟,最终坐在在餐桌前。

Thomas摇摇脑袋,双手捧着衣服。他试图双脚朝衣服里踩,但那只能塞进去两只腿而已。

“这里有拉链。”Curtis走上前,为男孩拉开背后的拉链,待男孩穿上,再为他拉上。“像这样,就可以了。”

Thomas双手提起裙摆,跳踢踏舞似的转着圈。

 

-TBC-


 
评论(22)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