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 stucky
细水长流

© 普兰姆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家庭教师(一发完·点梗)

一个画风相当清奇的ABO/逗比/嫩包·眼镜包/一发完

点梗来自 @阿恺 ,对这个梗改动了非常多,已经不知道偏差到了哪儿orz(抱歉)


时间是下午两点四十七,Chris Evans扔下游戏手柄去应门铃。

“你……你好。”

身着Boston知名Omega私立大学校服的陌生男孩正蹩脚地向他打招呼。

室外温度过高,热浪一波又一波,Chris眯着眼应对刺眼光线,感到脑子有点发晕。

‘不会这么快吧……’他在心里琢磨。上午他向Anthony讨他借出去的五十块,黑人兄弟说连本带利地还回来,还说特别为他准备了「omega上门服务」。

‘好好享用。’回忆起黑人哥们儿最后一句回复里还附送了一个热吻emoji,他在大热天里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起初Chris以为对方提及的是那个无厘头的高级冰激凌广告,Chris舍不得下血本,却一直想尝尝名为「omega原罪」的蔓越莓奶油口味。但是见到omega男孩的瞬间,他发誓自己低估了Anthony,并且是远远低估了。

“请问是Evans先生吗?我叫Sebastian,我今天来为您……”

“Shhhh……Shh,Shh。”Chris做着噤声的动作,整个人差点跳起来。三两个行人正从门前路过,给人听到他叫了应圌召omega,年轻alpha怕是脸皮要挂不住。

“Chris,我的名字。不许叫我Evans先生……我看起来难道有三四十岁了吗!”

“抱歉。”Sebastian垂下脑袋。

Chris干咳了一声,从上到下仔细打量omega。棒球帽,婴儿肥的脸蛋,开了两颗扣子的格纹衬衫,左胸口的校徽,海军蓝短裤,短裤下细长匀称的双月退。

所以说,Anthony为什么连他的口味都把握得这么精准。Chris托着腮思索这个深奥的问题。

“Chris?”

Alpha猛然撞进那双灰绿色的眼睛里,心脏扑扑直跳。

“行了,先和我进来。”Chris用力拉了omega一把,关上大门。

3点以后Scott随时可能回来,他可不想和一个来路不明的omega在门外拉拉扯扯。

进了屋,Sebastian取下棒球帽,推了推鼻梁上的茶色镜框,表情迟钝。他看起来根本就像个高中生,Chris感到一阵担忧。

Sebastian脱了鞋,环顾整间屋子,随Chris去冰箱里取了饮料,咕嘟嘟灌了几口。

这是他大一暑假里的第一份兼耳只,满怀期待和紧张,尤其在这个高大帅气、神情笃定的alpha面前,紧张翻了倍。在Sebastian并不久远的印象里,高中生不是太冷漠,就是太傲慢。而Chris外貌、谈吐都比他成熟不少,更像学校里大三大四的学长。

“第一个问题,”Chris锁了房间门,拍拍自己的单人床,示意Sebastian坐下。“你成年了吗?”

Omega一愣,停下脱双肩包的动作。难道只有成年了才可以做家教吗,虽然视频面试里都没有出现过关于年龄的问题。他双眼忽闪忽闪,考虑着答案。

“成……成年了。”不到一个月他就满21周岁了,所以,四舍五入这不算是在说谎。

“那为什么想到做这个呢?”Chris尽力摆出一副‘我没有恶意’的表情。

“当然是为了钱。”Sebastian不假思索地回答,但转念一想,这样的答案对于高中生未免太现实,于是含含糊糊地添了一句:

“也是为了锻炼自己。”

“那也有不少别的活儿可做吧?”

“我考虑过餐馆和加油站,怎么说呢,环境更苛刻一些,薪水也没有现在的这份工作理想。”

“也是……”Chris不能说认同,只是顺着omega的话往下说。

“你穿的是校服吗?”他抬抬下巴。

“嗯。”Sebastian缩起肩膀,有点不好意思。

“算得上是名校了,据说你们校风很严格,你做这个不怕被发现吗?”穿着校服虽然会更有you_惑力,但确实有点太明目张胆了。

“学校对课业要求严格,对私下管得不多。”

“你……我是说,你身边也有和你一样做这个的?”

“当然,就是室友给的建议。”

“嗯……”Chris就知道这个天使一样的男孩是在他人的怂恿教唆下误入歧途的,他已经开始在心里诅咒这个没有名字和具体形象的室友。“那个,你难道从没后悔做这个吗?”

“你说什么呢,”Sebastian笑了,露出一颗歪歪的门牙。“今天是我第一天工作,哪有没开始就后悔的道理。”

“我是第一个?”Chris惊讶地瞪着眼,嘴巴成了O形。

“你该不会因为我没有经验而瞧不起我吧?”

“怎么会……只是有点担心。”

“谢谢你。”Sebastian缓缓眨着眼。

“那你现在后悔了吗,我是说,如果你后悔了,我也完全能接受。不勉强你。”Chris艰难地吞着口水。

“我最多有点紧张罢了,不至于后悔。再说了,钱都已经收了,你单方面说后悔,我也没法儿退款的。”Sebastian在想面前alpha左一句后悔右一句后悔是不是想逃避补习,如果是,那他还有点高中生的小心思。

“钱啊……”Chris陷入沉思。“方便问你的价格是怎么算的吗?”怎么看Sebastian都不像Anthony能支付得起的omega啊,而且他的生日早过去一个月了,这算是哪门子的大礼?

“100块一小时,今天的项目是两小时,所以一共是200块。”

“好……”便宜!Chris险些脱口而出。“这个价格你自己满意吗?”Chris试探地问。

“对于新手来说,能有这个价格已经不错了。”

“你,我是说你们有什么中间人介绍吗?”

“我舍不得中介费,所以在学校BBS上发布的信息。”

“你还真是相当大胆啊。”

“他们都说我会充分利用资源。”

Sebastian看了一眼手表,面露难色,“那个,Chris,现在已经过了3点,我想我们得尽快开始。七点钟就得去另一家,五点我要准时走。”

“等等,你说什么?”

“我说七点之前得到另一家。”

“你今天连着做两个?”

“是啊。你知道时间的话大家更倾向于晚上。”价格还能往上提20,这也是Sebastian最满意的地方。

“这你怎么受得了!”Chris倒吸了一口凉气。

“别管我受不受得了,现在最好还是担心你能不能应付得来。”

Sebastian话音刚落,从书包里掏出一本高一数学教材架在桌上。

“这是什么意思?”即将进入大四的数学系alpha满脸疑惑。

“什么意思?”Sebastian稍稍板起脸反问。一提到学习就开始装傻,看来这个英俊的alpha也不例外。

“我说你在做什么?我糊涂了。”

“你的数学家庭教师现在要为你补习。”Sebastian一字一顿地‘提醒’着犯糊涂的高中生。“明白了吗?”

“这样啊……”Chris感叹现在的应圌召服务已经进入了新的纪元,不对,更合理点来说这可能是黑人兄弟的‘特别要求’。

“行吧,我们从哪里开始?”Chris抖抖肩膀,摆出一副进入学习状态的模样。

“先做个小测验,我能更好地掌握你现在的水平。”

“不赖。”Chris笑着夸奖道。

Sebastian一头雾水,掏出三张试卷。

WTF?!还真是做题?!Chris握着试卷,又瞅了瞅Sebastian,对方一脸坚决。

“现在开始吧,计时半小时。”Sebastian看了一眼手表,示意Chris开始做题。

好吧,看在题目够简单的份上Chris认为做完也没什么。

“好了。”Chris把试卷拍到omega面前。

Sebastian正专心致志地盯着Chris暂停的游戏界面,没料到对方五分钟就搞定了测试圌题。

“这么快?”Sebastian难以置信地回望alpha。

“小意思。”Chris抛了个媚眼,对这种家庭教师扮演游戏有了几分投入。“你得先告诉我全部答对的奖励是什么。”

“奖励?谁告诉你有奖励这回事。”Sebastian开始批改试卷,“再说了,你没有理由全对。”

“这么瞧不起我?”

“不是瞧不起……”……是因为有你根本没可能接触过的知识点。Sebastian批改到了最后一题,对方发挥的水平让他惊讶得说不出话。他皱起眉,托着眼镜沉吟了两秒。“这真是相当棘手啊……”

“什么棘手?”

“就是……”Sebastian回忆起视频聊天时Evans太太介绍高中生儿子的数学水平,她用的那个词就是‘相当棘手’,并承诺如果Sebastian的教学成果好,愿意额外支付小费。“……我有点糊涂了。”

“不糊涂,全对了没有?”

“全对了。”

“那就来吧。”

“来什么?”

“奖励啊。”Chris抬抬眉毛,指着Sebastian。“我猜是亲一个?”

“什么?!”

“快点,总这样就没进展了,你不是说五点就得离开?”

“但是……”

Chris已经闭上眼,模样乖巧地端坐着。Sebastian被弄得糊里糊涂,但是为了更快进入下一个环节,他还是一咬牙一闭眼,对着alpha脸颊亲了一口。

“这样啊……”Chris揉了揉omega红得像颗番茄的脸蛋,表示:“第一次亲脸颊的确更让人心动。”

Sebastian双手按在膝盖上,出神地想着接下来该怎么办。Chris打乱了他的计划,而且谁能告诉他Evans太太究竟对她的儿子有什么误解。

“Seb?”Chris在男孩眼前晃着手掌。“接下来呢?”

“接……接下来是,我们应该进行第一单元到第六单元的讲课。”

“你讲还是我讲?”当然,Chris还是相信omega男孩有能力解说高一数学教材的。毕竟这种低智商的玩意儿只有他即将念高三的弟弟才学得云里雾里。

“不回答的话就是我讲了。”Chris麻利地翻开课本,以四倍速提炼了所有知识点并给出课后习题的解题方法。Sebastian听得频频点头,他发觉Chris的解说速度与自己大脑几乎是同步的,或者更快。

“怎么了?一直盯着我看?”Chris温和地转过脸。

“我觉得你的水平应该做讲师。”Sebastian米分嫩的嘴唇一张一阖,大眼睛里饱含憧憬。

“满意的话,不如再奖励一个。”Chris无赖地咧着嘴。“等等,这次可不能是脸颊了。”

Sebastian一听立刻双手挡在嘴唇上。

“这是什么意思?”

Omega不说话,只是摇头。

戳这里



 
评论(79)
热度(6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