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 stucky
细水长流

© 普兰姆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第二次看了i,tonya。

啊,然后我摸到了包子wwwwwww

事情是这样的,这周很忙,加上下午三点半之前在两小时车程的别处,今天还风大雪大, 还处于一个月最想去死一死的那几天,脑海中几次冒出‘干脆不去了吧’的想法。不过还好,想要见包子的心克服一切困难。事实永远在证明,见面之后什么都是值得的。(握拳)

六点出头赶到影院,还算位于队伍的前列。进去的时候前两排依然有位置,但是果断选了第六排靠中间走道的位置。当时的想法是,通常明星坐在放映厅前方的正中间,方便拍照。去过几次Q&A,从没出现过明星下来问候的情况,所以没有任何这类期待。

然而,然而,有你包的场合就是这么出人意料。胖哥Paul带头下来发礼物,Seb也下来了,就这样一路发礼物,走到影院很后排。

包子往回走的时候,我几乎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拼命挥手喊Seb。然后,手晃着晃着,就碰到了。我就犹豫了要不要抓一把,几乎就要抓的时候,包子走到我座位旁边,俯视着说了一声‘Hello’。我就【*゚д゚*】,(就是那 什么对视零点几秒还是几万年的烂俗句子,这里只能用这种句子了【嗬】),于是包子又走到最前面去了。整个人回过神【我)咦,刚刚我有犹豫要不要去抓包子的手吗【还是我)真的假的,你简直是个不要脸的混蛋啊【我)哪有,但其实碰到一下下也就满足了【还是我)不不,我就是想要去抓一下啊……类似的毫无意义的心里斗争一直持续到回到家和基友吐槽。。(所以我当时应不应该当机立断去抓一下呢hhhhhh)

说说电影。没剧透的。

第一次看是上周四的点映,Margot来作了短短的开场。

电影太好看了,完完全全超出预想。看之前有心理准备,因为预告和评价,知道电影好看,但没想到会这么好看。

全程情绪被牵着走,一边是感叹情节的推进,一边是被故事折腾得时哭时笑。包子有很多可爱的镜头,可爱到让人想要揉揉脸的镜头。也有一个镜头(其实想来应该是亲妈心里作祟?)到了那个镜头就一秒掉泪,简直吓到自己(两次都是)。包子的演技我肯定要夸的,就光凭他学Jeff声音 学得如此精髓,已经完全值得夸一上午了。他为了这部电影,真实去了解了Jeff的角色,和Jeff本人交流过,认真研究过,这样的态度值得夸一下午。不过说实在的,看电影的时候哪还记得去想什么包子的演技,哪还管什么Jeff人品咋地咋地(根本讨厌不起来这个角色!不管他做了什么!)。他害羞、哭、笑、小动作、生气,我tm心里总是‘好可爱啊’的加长柔和版音效。【咦,所以我说什么来着。电影好看。是的,包子更好看。

差不多就这样吧。

P.S.照片里模糊的那几张更可爱啊,所以也放上来了。

P.P.S.今年两张必买的原声碟一张是《baby driver》,一张是还在预售的《i,tonya》


【注:虽然之前忘记说,这个lof po出来的图片可以任意地存用观赏,但不要传去wb或者外网。谢谢。】


 
评论(18)
热度(168)
 
回到顶部